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国际版TikTok商城卖货是否需交保证金?一文教你玩转TikTokShop小店

2025-03-10 20:1657


tiktok 卖货需要交保证金吗?

9 月 15 日起,TikTok Shop 将对所有跨境卖家收取跨境店铺保证金。卖家需向平台缴纳一笔款项,以提升平台的运营环境,更好地服务卖家和消费者。本次的保证金将对英国跨境卖家和东南亚跨境卖家征收,按不同国家、不同风险等级的类目执行多个收费标准。同一店铺经营多个类目,则以风险最高类目标准为主,不做叠加。9 月 15 日保证金规则生效后,对已入驻商家、新申请入驻商家同时生效。

tiktok 小店开店步骤流程是怎样的?

1. 注册:进入 TikTok Shop 跨境官网链接,点击“注册成为 TikTok Shop 跨境卖家”启动账号注册流程。登录成功后,根据营业执照和公司主体所在地进行选择,平台提供中国大陆或中国香港两种选项。选择入驻方式,如有专属客户经理,可联系获取邀请码,享受便捷入驻、快速开店等福利;若无邀请码,则选择普通入驻。2. 店铺经验认证: - 其他电商平台经验:需提供正在运营的跨境电商平台当中最主要店铺的后台截图,1 个店铺即可。平台目前建议 Amazon/Ebay/AliExpress/Wish,对于 Amazon/Ebay/AliExpress 店铺信息,必须提供截图对应的店铺网站链接。若卖家仅能提供 shopify 信息,请跳转链接进行问卷填写。 - 绑定 TikTok 账号:输入 TikTok 账号,点击 Verify 验证。TikTok 账号要求为英国账号,账号持有人必须年满 18 岁,发布过至少 5 条短视频内容,并获得超过 100 个点赞,且账号无违规。3. 资质认证: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和法人证件,支持中国大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营业执照,法人证件支持大陆身份证/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居民身份证/护照。4. 完善基础信息: - 店铺信息:店铺名称需用英文填写且全网唯一,目前平台暂不支持修改店铺名称,请慎重填写。主营类目最多选择 3 个,卖家的营业执照需覆盖商品类目的经营活动。 - 仓库信息:在入驻流程里,不论中国大陆主体,或是中国香港主体的卖家,均可选择填写 1 或 2 个仓库,必须至少填写其中一个。若第一个选择大陆仓,新增仓库(第二个仓库)仅能选择香港仓,反之同理。注:如果在入驻流程仅填写了一个仓库,之后可去“商家后台-商家资料”里编辑新增。中国仓的手机号码对应区号+86;香港仓的手机号码对应区号+852。

tiktok 开店有哪些注意事项?

1. 卖家可在 Tiktok Shop 官方自助注册账号,选择注册新账号需填入手机和邮箱,注意填写中国手机号。后面按要求提交企业资料即可,一个店铺主营类目只能选 3 类。2. 需要一个本地发货地址,后续估计会完善上门收件服务(目前是要自己寄到东莞集运仓)。3. 提交完后耐心等待审核,正常半个工作日就会开通。Tiktok Shop 已在印尼和英国推出电商平台,TikTok Storefront 即之前备受卖家们讨论的 TikTok 美国小黄车,目前 TikTok 美国小黄车采用的是申请审核制,通过率还不是很高。

如何运营 tiktok 店铺?

其实,随着国内抖音的日渐饱和状态之下,越来越多的商家将目光转向了 tiktok,也从而实现了变现,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入驻的流程只是开始,最主要的是要掌握运营的技巧。比如,要了解目标市场和受众,制定合适的营销策略;要发布优质、有吸引力的内容,吸引更多的粉丝和用户;要积极与用户互动,提高用户粘性和忠诚度;还要关注平台的规则和政策,避免违规行为。此外,还可以利用一些工具和技巧,如数据分析、网红合作等,来提升店铺的运营效果和销售业绩。

TT123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TT123跨境电商】深耕TikTok平台,分享出海趋势、优质干货。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TikTok卖家交流群~
目前8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