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快手本地生活服务商入驻需要那些条件

2025-02-22 20:20149
问题 1:快手本地生活服务包括哪些品类?

快手的本地生活服务业务已经覆盖美食、购物、娱乐等多个品类,并且还在不断拓展新领域。

问题 2:成为快手本地生活服务商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 企业必须为独立法人,有固定办公场地,且可开具服务类增值税专用发票,包括账号经营主体须为企业,并完成企业实名认证;主体须为一般纳税人,注册资本≥50 万,注册时间≥1 年(如注册时间未满 1 年,需补充主体优势说明);公司无不良诚信记录以及任何风险记录。
  2. 公司有 1 年以上的直播电商运营经验,有专门的直播电商团队。
  3. 具备本地生活行业服务商经验。
  4. 具备优质本地商家资源或供应链资源、团购达人资源。
问题 3:快手本地生活服务商的招募区域有哪些?

目前快手本地生活服务商的招募区域仅包括成都、广州、深圳、东莞、哈尔滨、沈阳、长春、天津、北京、武汉、青岛、上海、临沂、青岛、济南、杭州、南京、苏州。

问题 4:快手给予本地生活服务商哪些权益?
  1. 官方认证:获得官方授权背书。
  2. 流量激励:优质商家可获得高额流量激励。
  3. 营销赋能:获得平台营销资源,给予商家流量加持。
  4. 专属运营:专属官方小二对接,全方位运营支持。
  5. 商家资源:平台推荐高粉优质商家沟通合作。
  6. 平台动态:获得一手行业动态和平台规则信息。
  7. 专属政策:本地生活独享服务商政策加码,更多激励。
问题 5:快手本地生活服务商的盈利方式有哪些?
  1. 对接商家到基地直播合作。
  2. 通过货跟主播的结合,让主播去带推荐的推销货拿到一定的返点(有可能 2 个点,有可能 5 个点,有可能更高,跟品牌方去谈,或者跟当地的商家去谈,或者跟一代去谈)。
  3. 拿平台给予的现金奖励以及总 gmv 的返点。
  4. 佣金减免广告费减免政策。
问题 6:申请快手本地生活服务商可能会遇到什么问题?如何解决?

因为目前快手本地生活服务商开放不久,在申请时可能会遇到时效较长的问题,若资质未满足但是想申请快手本地生活服务商可以通过甲威(sis2031)快速获取后台,一些不能提供信息的机构将帮助处理,节省时间、麻烦和精力,帮助大家迅速入驻机构。

TT123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TT123跨境电商】深耕TikTok平台,分享出海趋势、优质干货。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TikTok卖家交流群~
目前8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