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tiktok为什么不能看评论

2024-02-09 10:36195

tiktok为什么无法评论?

如果是你自己发的视频,别人无法评论。那么应该是你在发布视频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关闭了评论功能。

如果是你不能评论别人,大部分原因是你下载的不是正版tiktok。现在网上很多的破解版,破解版都是没有办法商用的。

tiktok怎么看不了

tiktok看不了有这几个原因:

一、手机设置的问题

1、下载前是否还原手机

无论是安卓还是苹果,在下载前都需要还原或恢复出厂设置,这一步是为了抹除手机在国内的使用痕迹,以防被限流。

2、设置语言及地区

将手机语言设置成英语、地区修改为美区。

3、拔除手机卡

要让平台觉得我们就是个正常的海外用户,插个国内手机卡不就露馅了。

4、苹果系统登录应用商店需要使用外区id。

玩tiktok的苹果手机在登录应用商店时,一定不要使用国内id,如果没有外区id,可以自己注册,也可以直接在某宝上买。

二、上网环境的问题

1、你有没有拔除国内的手机卡。

2、你有没有wei墙。

三、注册时的问题

注册的时候,要注意生日,我们务必要选择大于18岁。注册的话,推荐选用email去注册。有条件的话,可以用FB或者ins这些第三方去注册,据说流量会好一些,不过我实测没什么差别。

邮箱的话,建议用脆球。免费的企业邮箱,现在会存在收不到验证码的情况,所以不建议。

为什么抖音看不到评论 需要怎么判断什么出了问题

为什么抖音看不到评论

1. 一般来说,网络有问题。打开控制中心,打开WiFi或移动数据,再次点击评论图标,即可查看评论。有时候,抖音官方可能会出现问题。打开帮助和反馈,单击反馈,输入遇到的问题。提交后,专员会处理这些申请。

2. 打开手机,打开幻灯片菜单,关闭无线网络,打开4G,然后再次打开Tiktok应用程序,再次查看评论。如果有注释,则表示它们是由网络引起的。

3.你可以删除抖音,打开应用商店,重新下载抖音应用,观察是否可以再次显示评论。

国外版抖音tiktok怎么看不了

国外版抖音tiktok看不了的原因:

1.有没有拔掉手机卡由于tiktok针对的是海外用户,所以不能让平台检测到我们是国内用户,千万不能插个国内手机卡。

2.下载之前有没有还原手机不管是苹果机还是安卓机,下载前手机都需要还原或者恢复出厂设置,抹除之前的使用痕迹。

3.检查下手机的语言和地区设置如果要刷美版的视频,肯定要把手机语言设置为英语,地区设置为美区,同理,刷其他国家的,就设置成相对应的语言和地区。

4.检测一下网络环境是否模拟到海外每次打开tiktok前需要检查网络的伪装度,whoer.net伪装度超过90%才可以打开tiktok。

抖音看不到评论是什么原因?

抖音看不到评论的原因:

一、官方控评

如果在刷抖音的时候,看到抖音评论区提示“评论服务维护中”,这就表明是官方有意在控制评论。

二、网络问题

有可能是自己再刷抖音时网络出现了问题,退出抖音,关闭后台,

打开飞行模式或者重启手机,在重新登录抖音。

三、不当言论

如果我们或者他人发布的评论,是违背官方规定的不良言论,也会被控评并删除。

四、如果某抖音账号违反了官方规定,该账号就有可能会被软性封号,造成看不了评论的情况。

遇到看不了评论的情况,解决办法:

1、先大退,而且后台也清理一下,然后进抖音看看情况。

2、如果这样不行的话,上微博看看是否有其他的抖音网友也出现这样的情况。

3 、如果发现很多人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就能确定是抖音自己的问题,耐心等待修复就好了,如果发生在半夜,请立马睡觉,等待第二天官方的回应。

4、如果没人出现这样的问题,可以反馈给客服,一般这样的情况比较少。

国际版tiktok看不到评论

可以看的到评论。

就目前为止,国际tictok是可以看到评论的,如果看不到评论可以卸载了重新下载。

抖音,是由今日头条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短视频社区平台。

TT123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TT123跨境电商】深耕TikTok平台,分享出海趋势、优质干货。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TikTok卖家交流群~
目前8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