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tiktok现在被收购了吗

2024-04-26 20:1684


本文目录

  1. Tiktok的创始人
  2. sT中安被那家公司收购
  3. tiktok为什么不脱离母公司
  4. tiktok是谁创造的
  5. tiktok被收购了吗

Tiktok的创始人

Tiktok的创始人是张一鸣(1983年4月10日)福建人,中国互联网著名企业家,2012年创办了字节跳动公司,旗下包括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悟空问答等知名品牌,Tiktok是公司所属海外短视频项目,也被称为抖音海外版。

虽然2020年,Tiktok在美国受到当地政府部门无理取闹般的制裁,不过根据TikTok当年9月公布的数据显示,TikTok在美国大约有1亿个月活跃用户,比2018年1月增长了近800%,而日活跃用户数量约为5000万;此外,TikTok在全球范围内下载数量约为20亿次。

在一位一线基金TMT投资人看来,“TikTok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是因为musical.ly团队在美国有一些流量基础,且在各个国家和地区本地化运营做得比较好;另一方面还是因为字节跳动团队在算法层面的能力,双箭齐发齐头并进让TikTok实现从美国到全球出现风起云涌般的爆发和增长。”

sT中安被那家公司收购

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结论说明sT中安被哪家公司收购了。尽管有一些谣言和猜测,但官方的消息还未发布。根据行业内部的分析和推测,sT中安是一个拥有较高技术壁垒的企业,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可能会引起一些知名企业的关注和收购意向。同时,从市场趋势来看,当前信息安全领域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未来也有望持续保持增长。这也为sT中安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机遇和挑战。因此,我们可以继续关注相关行业的动态,尤其是关注sT中安自身的发展情况和实际情况,以便更好地了解其未来的发展走向。

tiktok为什么不脱离母公司

tiktok不脱离母公司的原因是美国市场巨大,有利可图,当然不应该退出。

抖音海外版的tiktok是目前全世界最成功的视频社交软件,也是中国在国际上最具竞争力的互联网企业。美国是tiktok最大的海外市场,下载量达到惊人的1.65亿,差不多是该口人口的50%,月活用户也有3000多万。这样一个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企业当然不可能放弃。川普掌权时期试图逼退tiktok甚至想让美企强行“收购”,但未能得逞。

tiktok是谁创造的

1.他就是今日头条创始人、南开大学优秀校友张一鸣。从29岁创办今日头条,到拥有2.5亿激活用户,他仅用了4年。从33岁创办抖音,到成为国民级的应用,他只用了2年。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他以162亿美元(折合RMB约1090亿),成为中国80后白手起家富豪第一人,中国富豪第7位。这一天,他用了7年。

2.2017年,张一鸣带着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与抖音三款产品进入短视频领域。同年,字节跳动宣布收购移动短视频公司Flipagram,这款短视频产品曾登顶美国appstore榜首。Flipagram更名为Vigo视频后,并没有达到张一鸣的预期。于是他迅速推出了抖音海外版——TikTok。

tiktok被收购了吗

并没有收购。

一、事情起因继印度封禁TikTok(抖音国际版)后,最近连美国都跟上节奏了。

根据美媒报道,7月6日,美国将考虑对TikTok下达禁令。

理由也很简单,因为美国担心TikTok会盗取美国用户个人信息安全。

7月22日,美国投票通过“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法案”,下一步将提交参议院全体投票。

二、特朗普最后通牒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限期微软或任何美国公司在9月15日左右之前,完成收购TikTok的谈判。

正与字节跳动谈判的微软,尚未确定具体的收购价格,可能会在100亿美元至300亿美元之间,这一数字低于TikTok的500亿美元估值。

一开始报道微软收购美国市场业务,抖音迅速同意了;随后传出微软是要收购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等多国的业务,甚至是中国以外的全球业务,抖音反而刚起来了,刚刚发布了公开信,说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对于美国政府起诉。

三、转机28日美国法院“叫停”封杀抖音(TikTok)。

针对美国哥伦比亚法院“叫停”抖音国际版(TikTok)下架禁令一事,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应询指出,中方希望美方为各国企业在美投资经营提供公正、公平的营商环境。

据报道,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27日晚裁决,暂缓实施美国政府关于将互联网短视频社交平台抖音国际版(TikTok)从美国移动应用商店下架的行政命令。

四、最终与甲骨文合作TikTok是既没有卖给美国,也没有在美停关。

走了另外一条让所有人想不到的路:让甲骨文成为TikTok美国业务的“可信技术服务商”,不涉及出售TikTok在美业务和核心技术。

目前,甲骨文并未透露和TikTok的交易细节,但有分析人士认为,针对甲骨文“合作协议”这一官方表述,TikTok不涉及出售技术和转让已是大概率事件。

有人可以完整的讲一下美国收购tiktok以及字节跳动回应的全过程吗?

2020年11月11日,字节跳动要求美国法院干预TikTok强制出售事宜。

字节跳动已要求华盛顿联邦上诉法院进行干预,阻止美国政府强制要求其出售TikTok,按美国政府此前说法,若TikTok未被出售,该应用将在美国被禁。

TT123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TT123跨境电商】深耕TikTok平台,分享出海趋势、优质干货。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TikTok卖家交流群~
目前8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