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TikTok缅甸可以直播吗(缅甸可以玩抖音吗)

2024-10-22 20:22196


本文目录

  1. 禅石翡翠直播间是真货吗
  2. tiktok国际版live是否开放了缅甸
  3. 缅甸tiktok用户量
  4. 老佛爷翡翠直播是A货吗

禅石翡翠直播间是真货吗

禅石翡翠直播间怎么样

禅石翡翠直播间不一定是真货。一般只要有线下实体店的线上直播间售卖的翡翠手镯都是天然a货。但是我们也不能排除某些不良商家售假,市场是鱼龙混杂的。如果对质量问题存在疑虑,只能去实体线下找专业的机构进行检测。要注意鉴别。

禅石翡翠直播间是真货。根据查询相关信息,禅石翡翠是真的翡翠,但是直播的翡翠属于低端品级,本身价值就不高。高端翡翠价格不菲,也就是不是假的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根据警方的侦查,这个直播间里的原石销售,根本就是一个自导自演的骗局。其中所谓的现场解石是在一个密闭的箱子中进行,可以被轻易调换。而切割出的翡翠是否值钱,全靠收购原石的所谓“珠宝商”现场出价。

翡翠石不是他们的,而是从市场上借来的。主播在直播间所卖货物最终的成交价,一般都比借货价高出一倍左右。编造出来的工厂价、亏本价、捡漏价,只是用来忽悠粉丝下单的。

直播间卖的翡翠手镯是真货吗

因此,快手直播的翡翠大多是假的,消费者在购买时要谨慎。

一般不是真的,因为价格决定品质。作为经营了翡翠厂家十几年的经营者,我可以告诉大家,看似很便宜的翡翠,是因为你们对翡翠专业技术含量很高的估价系统还没有一个确切的了解,直播间卖那么便宜,有可能是缅甸运回来的。

中缅边境直播间的翡翠不是真的。翡翠直播间的套路,在记者暗访后,该公司高管表示,所谓的“中缅”直播其实是在腾冲市附近的山区上演的。翡翠石不是他们的,而是从市场上借来的。

可以买,有些直播间的翡翠手镯还是有很高的性价比的,但你必须要有一定的眼力才不会被坑。

禅石翡翠直播间不一定是真货。一般只要有线下实体店的线上直播间售卖的翡翠手镯都是天然a货。但是我们也不能排除某些不良商家售假,市场是鱼龙混杂的。如果对质量问题存在疑虑,只能去实体线下找专业的机构进行检测。要注意鉴别。

它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如果你看到这个手镯,它看起来很好,但价格只有几百美元,那么它大部分是假的。B+C如果这个手镯看起来很普通,它值几百美元。没有必要把它当作假货出售。但任何人都很难通过手机屏幕说出。

禅石翡翠抖音直播是真的吗

禅石翡翠直播间不一定是真货。一般只要有线下实体店的线上直播间售卖的翡翠手镯都是天然a货。但是我们也不能排除某些不良商家售假,市场是鱼龙混杂的。如果对质量问题存在疑虑,只能去实体线下找专业的机构进行检测。要注意鉴别。

很大一部分是假的。抖音直播上卖的翡翠并没有购买者公开鉴定过,所以无从判断真假。抖音带货在2020年开始流行,而对于翡翠珠宝行业来说,一种新的销售模式,自然会给行业带来行机。

TikTok直播间里的大多数翡翠都是假的。目前TikTok的直播间假货太多,没有得到相应的监管,所以在TikTok的直播间很容易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抖音直播卖的翡翠是真的。虽然抖音直播间卖的翡翠可能是真的,但是相对来说品质都是比较差的,因为这种翡翠的价格往往会卖的很便宜,而我们都知道便宜没好货这个道理,因为直播卖的翡翠都有缺点,所以卖得很便宜。

热闹的翡翠直播却是江湖骗术,如何判断翡翠直播间的真假?

首先可以通过证书来辨别,大家买的这些翡翠一般都会附赠一个相关的证书,大家也都可以通过证书的编号来查询翡翠的质量。不过现在很多商家都会造假证书,所以大家如果没有基本的辨别能力的话,可以送到翡翠检测中心进行鉴别。

在日常生活中想要识破这种骗局有两个办法,一个是不贪小便宜,另一个是到实体店买贵重物品。翡翠直播间这个骗局就是利用消费者贪小便宜的心理,用次货冒充好货。

看似简单的主播砍价买货是有很大的套路存在的,因为那极有可能是一场精彩的“秀”,而此秀非彼秀,这样的秀会让你“损失惨重”,而不是“收获满满”。每一场秀都会一个“托”的存在。

中缅边境直播间的翡翠不是真的。翡翠直播间的套路,在记者暗访后,该公司高管表示,所谓的“中缅”直播其实是在腾冲市附近的山区上演的。翡翠石不是他们的,而是从市场上借来的。

翡翠直播间的套路有不少人都会在网络上购买翡翠,因为直播间里的翡翠是非常便宜的,而且长得很漂亮,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翡翠直播间的套路有不少人都会在网上买翡翠,因为网上的翡翠价格确实很便宜,但小编建议各位一定要用用脑子,因为互联网上的翡翠看不见摸不着很容易买到假货,根本不值这个价格。

tiktok国际版live是否开放了缅甸

tiktok国际版live开放了缅甸。在缅甸,tiktok这个软件非常火爆,有很多人玩,以年轻人居多。缅甸部分的TikTok红人,粉丝量早已经突破了百万大关,拍一个视频,就有成千上万的点赞转发量,播放量也基本都在几百万,有的视频甚至已经突破千万。tiktok本身就是抖音的国外版本,都是当地国家抖友发布的各类短视频,tiktok的运营策略是针对不同市场采取符合当地需求的本土化运营策略。

缅甸tiktok用户量

根据最新的数据,TikTok在缅甸的用户量已达到3.5亿。这一数字表明,TikTok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中的影响力正日益扩大,稳居市场首位。尽管TikTok的市场仍在不断成熟中,但其庞大的用户基础已经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丰富的变现可能性,而无需过多的运营策略。例如,仅仅是视频发布或分享,创作者就能抓住其中巨大的商业机遇。

在2021年,TikTok收入最高的网红是17岁的查莉·达米洛(Charli D'Amelio)。她凭借发布的一条15秒的舞蹈挑战视频成为了现象级的人物,这条视频不仅迅速在TikTok上走红,还引发了一股全球性的模仿风潮。

老佛爷翡翠直播是A货吗

翠玲珑直播间卖的翡翠是真的吗是A货吗?

一般不是真的,因为价格决定品质。作为经营了翡翠厂家十几年的经营者,我可以告诉大家,看似很便宜的翡翠,是因为你们对翡翠专业技术含量很高的估价系统还没有一个确切的了解,直播间卖那么便宜,有可能是缅甸运回来的。

一般珠宝店的翡翠都是真的,毕竟店铺在那里,卖假的不太可能,只是它的标价与翡翠本身的市场价值相差极大,一般翻十倍标价,所以买翡翠尽量找懂行的熟人购买,这样可以买到相对应价值的翡翠,也不会是假的。

大概率是真的,但是直播的翡翠属于低端品级,本身价值就不高。高端翡翠价格不菲,也就是不是假的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一般来说,正经做生意的商家,不会拿假货来砸自己的招牌,但是不能否认有作假的商家存在。而且翡翠分A货,B货,C货。就算是翡翠A货,不同质量,价格也相差很大。抖音上卖的翡翠鉴别方法:听敲击翡翠的声音。

请问一下我在直播平台买的翡翠手镯是A货吗?550元,主播说是糯种,有...

1、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糯种飘花翡翠手镯,有裂纹瑕疵,有脏色,色泽晦暗,属于低档瑕疵品翡翠,并没有任何收藏价值,也没有升值空间,所以称不上有大漏了。不过500元也不算贵了。

2、直播间几百块钱的包真a货一般都是卖的糯种翡翠。

3、这是一款翡翠质地,但经过酸洗,充胶处理的优化处理翡翠手镯,不属于天然翡翠A货。目前玉器市场行情,说白了卖,不以次充好,一般不超过一百元,所以五百购买,买贵了。

4、你好,从图上来看,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货无疑。目测为糯种,底子干净,水头较短,克数不重。不过,无纹裂情况下,1K的价格是可以接受的,放心佩戴即可。祝您好运。

5、你除了被骗,没有别的解释。那么在直播间售卖的翡翠,大多是B货或者C货,翡翠依然是翡翠,只不过会有不同程度的造假罢了。在直播间是不可能买到翡翠A货的,在直播间买翡翠,买的就是玩玩,不能太当真的。

抖音这家直播间翡翠是真的吗A货嘛?求大神解答?

1、是真的,不过都是一般货经过包装抛光打磨而已,真正的翡翠是不会在上面卖的,都有好的渠道。这类翡翠很多都是a货,有的更严重是浸泡的。

2、TikTok直播出售的翡翠没有经过买家公开鉴定,无法判断真假。2020年TikTok带货开始流行,对于翡翠珠宝行业来说,新的销售模式自然会给行业带来机会。一般来说,认真的商家不会用假货砸自己的招牌,但也不能否认假货商家的存在。

3、现象翡翠“A货”俗称“天然翡翠”,仅经过物理加工打磨,品质和价值上均比经过化学处理的“B货”C货”高出很多。

4、抖音直播卖的翡翠是真的。虽然抖音直播间卖的翡翠可能是真的,但是相对来说品质都是比较差的,因为这种翡翠的价格往往会卖的很便宜,而我们都知道便宜没好货这个道理,因为直播卖的翡翠都有缺点,所以卖得很便宜。

5、禅石翡翠抖音直播是真的吗禅石翡翠直播间不一定是真货。一般只要有线下实体店的线上直播间售卖的翡翠手镯都是天然a货。但是我们也不能排除某些不良商家售假,市场是鱼龙混杂的。

6、抖音直播间上翡翠价格便宜的现象有一定的真实性,但需保持谨慎。抖音直播间中的翡翠售卖往往以低价吸引消费者,但其中存在许多风险和可能的欺诈行为。首先,直播间中的翡翠可能是低质量或劣质的产品,不符合正规市场的标准。

抖音上卖的翡翠是A货吗?

是真的,不过都是一般货经过包装抛光打磨而已,真正的翡翠是不会在上面卖的,都有好的渠道。这类翡翠很多都是a货,有的更严重是浸泡的。

不是的,现在部分鉴定证书可以作假,最好是收到货再去附近鉴定中心复检一下,一般是20块一张。

一般只要有线下实体店的线上直播间售卖的翡翠手镯都是天然a货。但是我们也不能排除某些不良商家售假,市场是鱼龙混杂的。如果对质量问题存在疑虑,只能去实体线下找专业的机构进行检测。要注意鉴别。

抖音上直播售卖的翡翠挂件1元的,都是a货,所以不贵。

是的。鸿韵翡翠直播是一个专门在抖音app上专门进行售卖纯天然翡翠的一个账号,由于都是纯天然的翡翠,那么所售卖的所有翡翠都是a货,最便宜的仅需要花费二三十就可以购买的,但具体还是需要看翡翠的品质。

不是的。七彩云南是个国际翡翠品牌,是不可能在抖音七彩云南官方旗舰店是不会拿缅甸翡翠来冒充A货的。七彩云南翡翠是一个集翡翠开石、科研、设计、加工、连锁经营一体化的国际翡翠品牌。

看看直播间买的佛公是a货翡翠吗,大概值多少钱?

从照片效果看,这是天然A货翡翠的特征,没看出有假。但是种水品质比较差,糯种油青料,水头短,棉多,略有杂质。无靓丽的翠色。而且很薄。价值很低。通常就是小百元的档次。仅供参考。

是翡翠A货。介于豆种到糯种之间翡翠佛公,种水较差,带点绿但色较差,尺寸还可以,大概中到大几百块钱吧。

你没上传照片,只说了个价格,很难下结论。翡翠也分好多种水等级,种水颜色工艺等有差别,市场价格差异巨大。如果是种水比较差的小佛公挂件,一二百元的价格也很正常,不能只凭价格判断翡翠材质的真伪。仅供参考。

从你的图片上看,你这个是翡翠材质的佛公,是A货翡翠的没有错,属于冰糯种翡翠,价格不好说,估价得看实物,图片上显示不出来细节和瑕疵。

这个是A货糯种飘油青翡翠吊坠,不过这种类型玉料很差,种粗水短,色泽偏淡,飘花晦暗,正常市场价格仅仅200-300元左右。类似如图这种你可以对比参考。

TT123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TT123跨境电商】深耕TikTok平台,分享出海趋势、优质干货。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TikTok卖家交流群~
目前8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标签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GMV Max竞价指标!
选品(卖对货)+素材(找对人)+投放(花对钱)+(节日)蹭热点一、TikTok广告成本类指标(算 “投流花了多少钱”)CPM(千次曝光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曝光次数)× 1000通俗解释:每让1000个用户看到广告,需要花的钱花200美金投广告,获得10万次曝光 → CPM=(200÷100000)×1000 =2美金CPC(单次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广告点击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用户点击,需要花的钱花500美金投广告,获得5000次点击 → CPC=500÷5000=0.1美金CPA(获客成本)公式:广告总花费 ÷ 转化数量通俗解释:每获得1个有效转化(下单 / 注册),需要花的钱花100
暴击中国卖家!荷兰对跨境小包加征2欧元“处理费”
近年来,随着贸易、税收、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成为各国关注焦点,小额跨境包裹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继印尼、泰国、越南等新兴市场陆续取小额包裹优惠后,荷兰针对小额包裹也有了新要求。加征2欧元处理费据外媒报道,荷兰计划自 2026 年 1 月开始,对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口、价值不超过 150 欧元的小额免税电商包裹每件商品征收 2 欧元的处理费。图源:VAT Calc这项所谓的“处理费”不是按包裹件数收取,而是依据“产品条目”计算金额。经估算,进入荷兰的跨境小额包裹平均每个会包含三种不同产品,因此最终消费者平均将多支付6欧元。处于多重压力的荷兰荷兰推出这项政策面临着双重压力。
代工厂做跨境品牌一年卖出1400万美金,Parthea借TikTok厂牌出海
在全球服装市场中,女装一直是竞争最激烈、也最具增长潜力的板块。随着 TikTok Shop 在欧美加速渗透,用户的购物习惯正在从“搜索式购物”转向“内容触发决策”。尤其年轻女性,她们更愿意为“看得见效果”的穿搭内容买单。在这种环境下,视觉强、适合展示、更新快的服饰品牌拥有天然内容传播优势。对于具备供应链能力的中国工厂来说,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会窗口。Parthea 正是在这一趋势中完成了从代工厂到品牌的跃迁。1从隐形工厂到出海品牌:Parthea的转型开端Parthea 的前身是一家深耕礼服与女装多年的代工厂,擅长快响应与柔性生产。过去它只在幕后,为海外品牌提供稳定的设计与代工。
一周年报告出炉!TikTok Shop爱尔兰黑五销售增长19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 Shop的数据,自2024年12月正式登陆爱尔兰以来,爱尔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实现三位数增长,月活跃用户超240万。TikTok Shop将“本地增长”作为爱尔兰站第一年运营的核心,通过与Guaranteed Irish建立合作,帮助其成员企业扩大受众并提升运营能力。2025年双方联合举办多场线下与线上培训,累计吸引数百名卖家参与。随着合作成效显现,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并计划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爱尔兰企业入驻TikTok Shop。过去一年中,地方城市卖家受益尤为明显。
我在TikTok卖游戏手柄,30天入账300万
“这是12月的行情吗?”数据显示,TikTok美区12月截至11日GMV达到了9.64亿美元,按照“进度条”,美区12月业绩已经完成由黑五大促注入超强buff的11月总GMV的43.4%,日均销售额环比保持18.44%的高增速。炸裂的数据与圣诞红相互映照,卖家这边更是干着急,欠消费者的,只待物流运力加码才能还上。图源:TT123美区卖家交流群临近圣诞,美国人的采购方向依旧保持3大主线:仪式感、娱乐整活、实用主义,任意“混装”2-3点体感则更佳。近期,TikTok美区又有卖家借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了爆款,为平台久未冒头的游戏类目, 注入了一丝未来发展的可能性。01凭复古成为爆款近一周的视频带货销量榜又多了些许新面孔。
TikTok店铺数据分析,全面解析!
一:TikTok店铺主界面,店铺数据分析:这是一个TikTok美区跨境新店铺,11/21-11/27,GMV:$177.98;但需扣除销售税、平台共资金额和商家促销活动优惠。计算 GMV 时不扣除订单取消或退款金额。 订单数:4(一笔订单,无论包含多少个商品)客户数:4(订单总数,包括退货或退款的客户)商品成交件数6:(销售的单件商品总数:比如客户购买了3个SKU A和2个SKU B,则商品成交件数为5个)GMV排行榜:可查看店铺在同类目30天GMV中的排名。
TikTok玩具赛道惊现“爆单机器”,28天成交63700单!
TikTok卖家靠一款恶搞玩具,一日进账250万+
一束“光”在美国卖爆!上架TikTok两周狂揽140万
治愈美国车主冬季焦虑的“一束光”,2周在TikTok爆卖了140万!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公众号视频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致力于为TikTok卖家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